2004-04-27 19:18:56Avery

我的航行日誌 My Life in Coast Guard








最近的生活宛如是繞著漩渦流轉
在小朋友的工作,比賽,學校的課業之外,又多了海巡署的工作
生活這條一條激湍,伴隨著這個漩渦螺旋的向下游走
寫文章,靈感,這個版,卻成了河岸上叢花
在不閒的旋轉後,只能被迫在一個轉彎角放逐了那份剎忽地綺麗
然而很快的這個星期,海巡署的工作就要告一段落........
過了星期四最後堂課,星期五就是他們的成果展
我記得學生們把他們的成果表演戲稱My Life in Coast Guard
那該成為他們這兩個月英文集訓得日誌,詳實的記載他們這兩個月的點滴
就如同他們在海上做的一樣,總有本航海日誌
如果....,如果生命的湍流也有類似的航海日誌
那麼這個星期四,我該在日誌上詳實的寫到-
今天的湍流的河水,即將進入暫歇的平原
或許自此便有機會能潤澤岸上叢花
能與戲水柳樹輕舞,我該開心,更或許應該歡喜.....

(.....卻在一條折柳斷落河面.....激起一圈圈漣漪...)
...........我迷戀起那目眩神迷的漩渦及湍流.......

-河水卻只往下游走,我又怎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