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0:36:23 菜菜菜 ♥

今天不是我的天=((



昨天被我媽騙說今天要去抽血
結果勒
心情很好的睡到6點起床才發現我媽騙我= =
哇賽 洗澡洗到六點半很酷這樣=))
然後我很理所當然遲到這樣XD
阿就順便幫我的妻妾們買早餐阿
買了一堆一堆四人份我手都爆青筋這樣x目

很酷勒我到底=))


然後吃飯吃飯鄭塎蓉就很北七弄翻我的湯匙
阿湯就嘻哩花啦我褲子就濕掉這麼酷


然後然後基本繪畫出去啪啪走被抓包
找不到電腦8又爬了3次樓梯這麼酷這樣=))


下午理化老師十分鐘上課其他自習好可愛=))
阿就很閒很無聊打電話給鄭米奇這樣
齁*我說米奇都愛騙人
最好是回基隆都不跟我說還自以為可以遇到我這麼瞎+
沒默契啦你死米奇x目

兩節國文雲生都快高血壓死翹翹
因為廣設好吵好嗨好不受控制=))
然後大家又板塊運動到處大風吹這樣**
雲生說講話的記警告不小心再記一隻小過阿
然後就看到大家咻咻咻一面倒這樣超可愛♥


最後設計輔世柏宏好野宅男親愛的
又去電腦然後坐到一個鍵盤壞掉風水不好的位子這樣
琇淇跟我就很厲害把電腦破解還大叫柏宏親愛的就生氣了這樣xDDD


然後跟頭頭就自以為很快先去二樓等圈圈叉叉
結果搞半天圈圈插插已經下去找正正方方這樣超欠扁= =+
然後就趕不上10分的火車然後就吹了22分的風
重點我今天穿短袖+毛衣而以那麼酷=))




唉唷唉唷*
還有拉ˇ
今天不知道哪幾個人一直超級無敵霹靂沒節制自拍這樣=))
手機早上換電池
還沒到家手機就被迫關機超北七x目
小心我公佈你們自拍照阿我的妻妾們=))






恩ˇ
這裡才好笑
我在火車上就自以為平衡很好然後就跌倒差點整個坐在男湖男孩身上xD
幸好頭頭拉住我=))
還有ˇ
公車上被阿嬤撞到阿雨傘就掉下去被車門夾成兩段超扯= =
下車要買傘還買不到就很瀟灑淋雨回家這樣XD




今天就一整個很衰很北七
反正不是我的天阿到底= =






上一篇:很多病這樣= =

下一篇:剪=))

鄭塎蓉 2008-02-19 20:58:25

送!
話說我扔在妳桌上的一百塊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