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7:40:36 菜菜菜 ♥

(轉)*  寶貝Ru的文 ♥




冬天 快要結束了 你也要離開了
基隆的冬天 都一直在下雨
一起擁有這樣不美的冬天 要結束了




人家說 在雪落下來之前 溫度是最低的
那個時候 那個時候才是冬天最冷的時候


再眼淚落下來之前的那一秒鐘 溫度是不是也是最低的
或許吧
再眼淚還沒有落下來的那一秒鐘
心理感受到的溫度 才是最低 最冷的一刻



心都冷了多久 到底 溫度有多低
這種被抽離的感覺 實在不好受
這種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最害怕的就是原本單純的關係
突然有了緊密的交集 可以預期的
這種交集會因一方的離開而成了條平行線





感覺這東西市好奇妙的 有時候一點點的接觸就有好大的感覺
有的時候 即使整個東西放在手心也感覺不到
頻率不對 感覺也兜不上
冷 也是一種感覺 我的手現在的感覺
太冷了 冷到我的手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沒有感覺的感覺 才是真正讓我害怕的





為什麼總是脆弱的想哭 即使一再告訴自己要堅強
當我看著那一個個字 聽著一聲聲的音樂 看著一張張照片
眼淚總這樣淅瀝嘩啦的掉下來 一直想著你的離開
你很明白 我努力的想堅持下去 是這樣的辛苦
不想等待 卻又這樣掙扎著
堆積了好多 難過 沒有人懂




我與你的關係 是不是就這樣要步入終點了
只不過是這樣平淡的感受 多了一點掙扎和猶豫
我在乎 這樣流的淚 等待的最終 你看的到嗎





好討厭好討厭 為什麼不是我的心麻痺
這樣眼淚就不會一直流
不斷的深呼吸 來撫平煩亂的心情




你的出現 教我學會忘記他
你的離開 我也真的忘了他
為什麼是再這個時候 我恨 我痛
偏偏再讓我忘了他喜歡你的那一刻
一點都不是巧合 不平衡這樣的對待










把我的眼淚放在胸口
自己沉澱一個人冷冷的冬





離開後讓基隆的天空 變的更冷了






*


我們真的幾乎每個時間都有一樣的問題:)
就單純限定在短短的寒假.
像煙火.  曇花一現


30天的感情累積
很高很深了
是不是已經超越之前
你接受自己的改變
我還沒=)
我還在問還在想
但是這文很像我的心情.
很深很貼




這樣=))




上一篇:Dirty sweet ♥

下一篇:廣告一=))

北入:) 2008-02-16 20:03:44

哈哈 真是我的文呢
唉唉唉~~~
是心有所感觸 打的都是我想說的話
這心情應該跟很多人一樣吧
菜菜菜菜“說好一起加油阿!
我們都是可以的 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