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31:26 菜菜菜 ♥

Dirty sweet ♥



 Dirty sweet ,


 你懂嗎?
 我不懂 -//-



 是外文系大師自創的阿,
 我不懂他的意思,
 不過我滿喜歡這個字 :)



 過去的甜蜜
 被藏在心的閣樓裡,
 已經漸漸的佈滿灰塵...

 忘了,
 就快忘記那甜蜜滋味,
 不想忘記卻又怕重新沉入而不願放手...

 等著哪天
 我真的可以控制哪想念,
 我會在去閣樓拿下那盒子,
 一點一點拭去那塵埃
 成為真正美麗的回憶 :)









 *

 搞什麼那麼感傷 XD
 我瘋了我 ***




 吱撲撲,
 okok我決定,
 我要繼續單身,
 不是你不好是我不想在被傷害:)
 so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