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8 03:21:03大畏大餵

未來 往哪走?什麼時候走?

好想成功

總是以為成功才能證明自己  才不會不虧缺你的榮耀

可以從年收入  月收入  社經地位 用穿著的品牌 

得到成就的品質保證跟自己是有價值答案

以為自卑感  存在感  自信 增加一些 或減少一些

好想成功   總覺得自己環境並不好  

想跳出缺乏、跳出那個不被滿足,只想要伸手乞討愛,長不大的那個小孩   

想改變一心只想著自己受委屈  自己被錯待  被虧待,卻不事實的自私錯覺

出走 是為了回家

出走的原因  目的  動機   動力

出走是要付出代價,那要付出的代價是多少

放棄、犧牲的又是什麼

世上的事業、靈魂的產業。會在哪?會衝突嗎?要取捨哪個?

不管是大陸或是台灣,我只是想要成功。

獻祭的價格總是看起來很昂貴、甚至是會失去你全部,失去我最愛、摯愛的以撒,
但最後往往是見證你的豐盛、慷慨、信實。穩賺不賠的交換。

讓上帝成為上帝吧

哪種成功,怎麼取捨,其實自己都知道~

關於成功的定義,時間點,唯有你可以公平定義、公義判斷。

在你面前,我不用裝聰明、也不用自作聰明。

好像順服,在別人看起來很笨,無法理解,甚至被笑、甚至孤獨

但是總不會被你遺忘、撇棄,總是有 HAPPY END,總是從此跟你過著幸福快樂

每天都要謝謝你愛我、揀選我、拯救我。

my savior   
my  hero
認識你是我這生最大的成功
但是我可不可以有兩種成功都同時擁有,會很貪心嗎?
我會搞清楚優先順序,你永遠是重要的第一首位。求你讓我可以知道也做到。
要就要做到最好。極端得完美主義。
什麼時候走,請你牽著我,都請你與我同行,請你吩咐。僕人敬聽。
要預備什麼,付出什麼?要盡量不去想失去或犧牲的難過。
刀磨亮。對撒蛋,還是要聰明一點,要全副軍裝。

上一篇:我要成為得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