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2:27:30大畏大餵

我要成為得勝者

今天學校幫我們模擬面試~

模擬我們出學校,要怎麼向企業行銷自己的價值跟未來能創造的價值!

我跟三個想要繼續做室內設計的同學一起面試~

我們坐在同一條水平直線~3年前我們在同一個起跑線上~

而現在的我站立  在一群野心勃勃未來的偉大室內設計師~

我們都在努力地跑   我與眾人背道而馳 

因著標竿的不同     我努力地跑了

但我的生命轉彎了  一瞬間所有的同學都成了過客  

我也成為他們眼中的怪物   因為我們對成功的價值和定義完全不一樣

我奔跑的好孤單  也好害怕

因為我知道10年 大家的成就 社經地位  收入都會比我好~

雖然這些都不是我追求  

我的夢想  我想要的成功   好像會因為放棄了更好的前途被嘲笑  被踐踏

當我選擇放棄一些東西   去做我想做的事的時候 

我害怕這些人用我所放棄的這些經濟的價值     來覺得我是可憐   愚笨的

雖然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都不一樣

但是我也渴望被認同  被支持  被接納

只要我的成功  是會讓我滿足 快樂~

我幹嘛再去討好別人~做到別人認為的成功~

幹嘛為活在別人眼中而活    累死自己

我要冒險   冒著危險    因為我要與你飛翔

我要勇敢 因為我與你同行 

因為我是屬神的兒女   

所以我的成功  我的價值只有上帝能定義的

上帝說了算   他是我老闆

還好今天早上上帝用得勝課  兼顧我的心

哈哈哈哈哈~踏進國中校園   看到操場滿滿的國中生

我的血都沸騰了   心都融化了~太開心嚕~大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