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57:01不錯

你根本 沒有顏色

我最後發現

原來

你是一個沒有顏色的人

每個人都有著代表自己顏色的溫暖

但是你  竞然沒有   也很久    不曾遇過如此欺騙自己的人了

分手後的女朋友搬走了又再度搬回去  可以假裝沒有這麼一回事

總是在別人面前一付單身貴族樣    說的話 做的事都一付理所當然   我想   你大概會說:  你又沒問過

這真是好笑又可恥的一個畫面了吧~

什麼都沒有講開  只是看看你會如何用  不是文字的文字   從你的樣子表達出來

很好

 

我有看清   真的好清楚

如果你發現我再一度的消失了

代表

我不再想要當你的朋友了

連朋友  也不想當了    因為   我感受不到真誠   

 

 

這就只是一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