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3:44:32ava0530

[徵文]我的美白方式-素顏也有白皙的光澤肌

其實,保養非常的重要!
但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我的美白方式~素顏也有白皙的光澤肌

體內的美白:
1、多喝水、多吃水果
2、定期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視情況補充)
3、每天保持心情愉悅!!!

最近愛上美容飲品~~
還有考慮買
味丹-Q10燕窩膠原活顏飲50ML
或是元氣堂-膠原靓莓飲100ML



這款是康是美在賣的~
亮顏多苺飲~~1瓶49元~50ml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我連續喝兩天~有感覺~~皮膚細一點~氣色也比較好!!!

另外的美白方式就是做保養!!!!

我是屬於混合性輕微敏感的膚質,
T字部位較油兩頰較乾,
所以我一定要做好充足的保濕工作才能改善!!!!
現在的我除了平常例行性的保養外
從早上出門前的防曬、隔離乳--->粉底---->蜜粉
來保護我的皮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回到家就是確實的卸妝、清潔
再來每天基礎保養
美白精華液--->眼霜--->乳液(夏)、乳霜(冬)

每天擦美白精華液~~~~
我用資生堂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跟佳麗寶的 多元極效潤白晶組 替換著用~~





另外~清潔很重要唷!!!一定要徹底清潔!!!
除了每天的卸妝、清潔外,一週一次的去角質~~~
我去角質完一定會敷臉!!!!!(效果更好唷)
還有用清潔面膜做徹底清潔~
我是用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



所以另外 一週2~3次的敷面膜~
(視肌膚的狀況及天氣決定面膜的種類)
有時候會用膏狀的面膜


有時候會用面膜錠濕敷化妝水







有時候會用一般的片狀面膜


以上是我的保養方式~~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素顏也能成為白皙美女
你一定也會變美麗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