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7:36:37尋夢獵人

【禮物】上天恩賜 活得開心 GiGi喜得人生最重要大禮(轉貼)


上天恩賜 活得開心 GiGi喜得人生最重要大禮
(星島)4月7日 星期二 06:30


(星島日報 報道)懂得滿足就是人生中收到上天恩賜的最大一份厚禮,梁詠琪 (GiGi)去年開始明白到,每日在身邊發生的事情就是上天送給自己的經驗,對她來說經驗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禮物,這些禮物讓GiGi懂得接受、放手、釋放和抒懷,讓她得到更充實的能量來面對漫長的人生路。文:鍾舜英、黃芷櫻 圖:譚志光

  人生經歷中當然包括了開心或一些不快的事情,但無論開心與否同樣能讓人學懂經一事長一智,但卻有些人在遇到不快事後不懂得當作是自己日後好好的經驗,只懂埋怨、忿忿不平完全沒有將事件放在心內當作是人生閱歷的一部分。

  作曲勉勵香港人

  但入行多年的GiGi已明白到每日過得開心是上天的恩賜,每日圍繞身邊發生的事會變成自己的經驗,她說:「這就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禮物,我感到禮物應該是與別人分享,所以我很盼望將來繼續接受更多這些禮物,所以去年我便寫了這張新碟內的一曲《禮物》希望帶出人生道理,除了用作與朋友和歌迷分享外,剛剛發生不久的金融海嘯打擊了很多香港人,我也很想鼓勵一下所有人。」

  當然除了學懂接受、放手、釋放和抒懷,讓GiGi獲得能量來面對將來漫長的人生路,但工作帶來的辛勞GiGi也會送給自己一些較實質的禮物來放鬆心情,那就是香薰和按摩來鬆弛神經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