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0:24:48嗨嗨桑桑

18**

今天**是除夕夜!!
也剛好是我滿18ㄉ日子...

前一天過生日ㄉ時候** 跟寶貝去挑蛋糕.!<**>
很喜歡當天ㄉ氣芬*


感覺還不錯!!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生日有蛋糕能吃...


不然ㄉ話**
都是送送禮物**
所以...
這次ㄉ生日讓我映像最深刻...


跟寶貝買完蛋糕ㄉ時候...
ㄊ騎車時*還很小心..
怕蛋糕會毀掉**


在回家ㄉ路上...ㄊ說..
我要讓ㄋ吃到一個完完整整ㄉ蛋糕**
哈**
好可愛!!



我真ㄉ很愛ㄊ...*
愛死ㄌ!!
我們都不能離開誰喔!!




我要跟ㄋ手牽手**走過好多年...甚至是未來**




寶貝!*
謝謝ㄋ都一直陪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