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0:17:48〃壞小娃﹑乖

傳真快


暈倒了 暈倒了 ,, 怎麼每次 什麼事情傳話都那麼快

爺爺已經知道我做了什麼事情了 打電話來給我訓話一番

怎麼會 怎麼會 ~~~傳的如此快 算了 在好好規劃下一步吧

現在 只期待 嘿嘿 ,, 阿伸哥哥 說好了嘿

騙我 你就倒大楣了 我就揍死你 ˋˊ 還有還有

逛你 傳說中的 " 嘉義大夜市 " 我要去去去 ~~~~~

當然 ~~~ 最想念的 還是你小藍上面的呼叫器

哈哈 ! " 友台 友台 500的乖乖來了 ~~~ "

光想 就想笑 ~~~~ 最近阿伸哥哥密很勤

每天下班上限 第一個密我的 永遠是你 !! 吼 ~~~

今天 雅玲跟文婷來店裡 臭文婷 說珍奶是胖子的 挖勒勒

不過 離開太陽堂 真的會變漂亮耶 !! 沒辦法 在太陽堂

只能努力的醜化自己 沒辦法好好的 美化自己 這倒是真的

阿哈 ~~~~~好想你們 ~~~~~~ 今天 也是開心的一天

Q毛送大家一人一包小熊餅乾 ~ 看到的同時 讓我想起蠟筆小新 ..

哀唷 我ㄝ好想送大家東西吃 ... 錢 ....快快來我身邊吧 !!

什麼事情都要錢~~~~ 在也沒有多餘的錢喝飲料 買雜七雜八的東西了

連人家七月普渡 我家都沒有 ... 阿阿阿 有啦 在南投 硍

難不成 專程回南投拿普渡ㄉ東西?! 又不是瘋子 >"<

乾瞪眼 ... 硍硍硍 !! 都馬我哥哥 威脅我 嗚

才剛領錢 就馬上拿我的摳摳ㄑ存 不給我花 ..自己都可以花

什麼道理啊 啊啊 ~~~~~~~~~~~
q 2008-08-16 21:17:02

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呢
ㄆㄆ~

版主回應
ㄎㄎ 我知道啦 ~~~

休兩天 很爽唷 ~~~ 羨幕死了

明天跟麥去唱歌 要玩的開心嘿

盡量的發洩吧 ~~~~
2008-08-17 19: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