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8:48:48〃壞小娃﹑乖

阿 ~~~久違了 我的報台[!]


最近 發生了好多事情 壓力好大

沒道理 我心情夠不好了 上班還要忍受人家的脾氣

為什麼 自己心情不好 就要牽扯到別人的心情 不懂[!]

想的夠多了 我的決定 我不後悔

因為 我可以找到全新的自己 我可以每天都有好心情

快樂啊 向我招手了嗎 ?! 可愛的南投 想念 [!]

往後 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我要向前衝 ˋˊ




---------------------------------


2008-08-11 22:55:57

如果沒當你朋友 我就不會說你 還有你年紀還小 千萬不要以為每個當你是朋友的人都不會害你 你身邊也許很多面 我就會說我是其中的一個 任何人都是有可能的 你的真心話也不能看誰都說 你要有一個可以說真心話的人 其實一個就夠了 我們的隱藏情緒其實也不過是偽裝
我也不瞞你說了 今天我和焮交談很多 我有說到你 多半就說你認為我跟你說的口氣不好還有找你麻煩之類的 他有說需不需要幫我們之間傳話 我跟他說不用 今天我自己也想很多事 想的心裡很難過忍不住去哭了兩次 除了你的事還有我和焮被訓話還有我們帶新人的壓力 我們承受的壓力很大 我們沒資格說什麼很行的大話 可是很用力的在教人 偏偏有人會對我們教你們的感到不滿意 可我們也真的在盡全力教你們 在工作的時候很多事情不能是太計較的 你說一些沒必要的你是很愛計較 常常你越是會計較反而會讓人家覺得你很被動 也許我自己也不是做的多好沒資格說你 但是很多事情當你撿起來做的時候 其實是會有人看見的
其實看你的報台還有在店裡看的 我隱約感覺的到你也許做了個什麼決定 不管我是猜對了還是多疑 我也不想在說多餘的 就順其自然
還有一點我要跟你說的 你要是真的不爽我 就當面跟我說 我不會對你怎樣 你說你的個性很直 而你知道其實我也有我很直的一面嗎
以後除了工作上的事 我不會打攪你 不過要是你有不懂的還是可以問我 我還是會跟你說 要記得不懂就問 如果你不想問我 我也沒關係

版主回應
摁摁 你的提醒我會記住的 [!]
其實 有時候 真的感覺的到你當我是朋友
像上次 你買飲料來給大家 還有買我的 我就覺得很開心 小碎步都沒了 我居然會有 當時蠻驚訝的 可能真的是我太不會想了吧 每當錯了一件事情 人家生氣了 把話都拿出來說穿了 我才能夠完全領悟的到 算是 慢半拍吧 。 想一想 你跟焮也真的壓力很大 有上面壓著 下面的又很難交 ..
如果我說 我現在又開竅了 你應該會想揍我吧..
今天上班 我感覺到你的態度了 氣過了 也就沒事了 想一想 焮說的對 一點芝麻小事情而已 何必這樣每天打冷戰 那你對我的言語舉止 也是你直的一面嗎 ?! 原來 我們都不懂得對方 難怪總是在吵架 .. 放心吧 就怕你不想交我而已
不然 問你跟焮 比問小碎步好太多了 因為好幾次 我問他 他都交錯 反而還要重做一次 每次的爭吵過後 我覺得 我懂的事情又多了 其實我該感謝不是?! ...
2008-08-12 19:17:01
2008-08-10 23:46:12

我從來就不認為別人有錯 我都沒有錯
你所認為的我不會否認 不過我也跟你說你真的很會計較 我不管你承不承認 有好幾次我跟你說 你回答我的是什麼 你說我是在找你麻煩 你把我跟你說的覺得我是找你麻煩 那真的是麻煩嗎 沒錯麥和我很熟我是很照顧她沒錯 多半因為他是我妹的同學 我對他的口氣也許比你好我承認
你上面說的假如今天我是你 什麼事情都沒很熟練有些小細節沒有發現到出錯了 你有時候好口氣的對我說有時候臭著一張臉對我說那我的感受如何 如果我跟你說我也是這樣熬來了 而現在的你比起以前別人教我差很多你也未必相信吧 我不想去說無謂的什麼話 畢竟從錢現在不同你也不知道從前是怎樣 我熟悉的人我是會偏心的沒錯
你說我上一秒和下一秒差別很大我是 你罵我什麼的其實我也想的到 罵怎樣是你的事 從今你 我也不會說也不想罵了 你無所謂就無所謂吧

版主回應
既然 你也是這樣熬過來的 你應該清楚那種感覺
那我現在這樣 你也不能說什麼吧 或許 真的我比你以前受的還要來的輕鬆多了 但是 這是我做最久的工作 也是第一次離開南投的工作 或許我沒辦法適應 所以我說那些 你找我麻煩的話 那我跟你道歉 搞不好 你真的是我為我好 我卻講這種話
我錯的我會道歉 但是 ..一些沒必要的 我承認 我很愛計較 因為 每個朋友都對我很好 會跟我說真心話 或者遇到什麼事情 也都一起訴苦
但是 我卻來這邊工作 我訴苦的對象 我訴苦的時間 可以說少之又少 那我到底該怎麼發洩我承受的壓力 或許我是個直話直說 容易把情緒直接表現出來的人 我還學不會 你們那樣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傷到你 我道歉 對不起 ! 不過 我真的沒辦法自己在那邊自做多情 以為你真的有把我當朋友
卻是這種 隨時被罵的朋友 如果 都沒交際 可以減少爭吵 那我寧願保留一些值得保留的回憶 而不是想到 都是爭吵的畫面 撇開工作不談 應該就不會有爭吵的存在吧 我的認為 你有承認 我就很高興了 這樣就夠了 。 希望未來 真的有所謂的 值得保留的回憶 ! 我罵你 其實我也可以坦白告訴你 我只罵你偏心這類的 就像上個留言我告訴你的那些而已 其他的 我沒什麼好罵的 ,,
我大約也猜的到 你會說我什麼 但是 ..我沒關係了 我只要盡力的把事情做好就好 沒辦法完美 起碼我會努力做好 在打這篇的同時 真的有感傷到 感受真的也蠻多的 既然決定 不要有交際 就不會有爭吵 那就和平的工作 你做你的 我做我的 沒有爭吵的日子吧 過陣子就好了 ..這樣的日子 ...
2008-08-11 19: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