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19:02〃壞小娃﹑乖

悶ˇ餒



乾 ~ 晚上到了南投 都半夜2.3點了

結果有的人 跑去泡網咖 有的人睡死了

隔天一早 通通都睡死 去嘉義去屁啊

後來 決定不去嘉義了 可能要去台南

結果他媽的下大雨 ... 去屁呀

答案就是 這個南投之旅 超級無聊啦

---------------------------------------

厚 禮拜六上班回家之後 哥哥跑去買炸的

還買了 " 古道 超油切 " ... 王八龜龜蛋

切什麼切啦 害我隔天烙賽烙兩次

肚子絞滾一整天 痛死我了 ....



我討厭 " 古道 超油切 "


切切切切切 ?! 切你的大頭鬼啦切 ...

害我蹲馬桶的時候 想到以前看網頁

有人因為蹲馬桶 而脫肛 嚇爆我的ㄆ一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