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19:12ܤ 傻瓜〞糖洨喵 ㌔

► 捨咘得 ×,






噗﹡

每次
再老公家住九九ˇ
麻麻逼我回家!

到家後,
要跟老公分開‵
都好難過"
每次都想哭 ‥
因為‵ 
已經習慣 
身邊有你 
沒有你 , 
會想念你 

老公``

老婆很堅強*

沒有哭哭>ˇ<


好想天天都陪你!

雖然咘能跟好朋友出去玩

但*
只能說"
有你就夠了!

有時,
的確..
我好想出去玩ˇ
想有自己的空間

但`
還是做個乖老婆
比較好~!


我是*彭先生 2007-06-25 23:31:35

真的嗎 ?

好好工作 !!??

哀 .. 工作?

又讓我想到小鬼!!

我幫他當 朋友 兄弟看待

他呢 ? 幫我當屎 !!

機八毛哩 *

她難過誰陪她?

他有事情誰挺他?

他有困難誰照顧他?

基巴勒 他要甚麼!我就弄給他ˇ

他要翹家沒人陪 ˇ

我沒陪她翹 !?

之前搞到我家雞犬不靈

哀 .. 他把我當甚麼!?

ㄑㄧㄝˋ心辣 ˇ

怪我之前把朋友看得比你重

老婆對不起ˇ

一有工作我一定好好做

你不會怪我ㄅ ˇ

>&quot<

ܤ 我是*彭先生 2007-06-25 23:17:05

哀 .. 別降說ˇ 我也是阿!!

很快就能常常在一起惹 !!

爸爸說的那個我很想去ˇ

又怕後悔 又怕爸爸難過 >&quot<

老實跟你說 ˇ 爸爸

每次都在偷哭 ``

>&quot< ! !

做兒子的 做到很失敗 !!

哀 ˇ 我也不敢單面跟他說 !!

借用太太ㄉ報台在這說一聲

爸爸 對不起ˇ >&quot<

哇 * 又掉眼淚了 !!

怎麼辦``

心涼了ˇ 你自己說要做

乖好婆奧` 別忘了

你跟我說過的承認ˇ

以前的事情 都別提了

也不要再發生了 !!

還有`` 對你媽媽

也很抱歉 >&quot<

一在一在的欺騙你媽媽ˇ

感到很 ...

幫我跟你媽媽說聲 ˇ

對不起ˇ !!

不該讓你擔心的 ...

老婆會跟老公一輩子在一起後ˇ

你說對吧 ˇ

版主回應
老公老公*
乖乖&quot&quot

那就乖乖找工作做就好`
答應老婆,

吶入公司的事情!
別做了;
好麻`?
做給拔拔看ˇ

他ㄦㄗ其實也很棒的 !
對*
我的老公很棒`

麻麻&quot
我會跟他說的`
你放心&quot
也別再怪自己了!

摁麻˙V˙

我愛你!

對,
我們會到永遠的!
2007-06-25 23: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