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19:44:23可可[無糖]

我要殺了你

為神麼?

你要是我大哥 為神麼你要一次次的阻止我的愛情路

阻止我 去追我想要的....

 

為神麼你要管我那麼多?

你只是我哥 又不是我爸..

 

我爸媽也都還在阿!!

神麼時候能輪到你來管教我了!!!

 

你煩不煩 要我讓你管到我滿18歲 是要叫我去[自殺]還必較快!

為神麼你就不能像別人的哥哥一樣...

你讓我覺得我像是你的仇人 

 

我這個妹妹就讓你這般看不順眼?

 

你就要把我逼瘋..你才開心?

 

哥是你教我的...

 

要打人..

要麻就別動手 ...要不就別讓他再爬起來 別讓他有機會再對我報復!!!

 

哥~求你別讓我這樣的機會 這樣對你 ...

記得 我.......................................會長大

你會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