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4:16:37憂鬱淚海

想妳的夜



夜深了
邱小倩妳睡了嗎?
身體有沒有照顧好?
天氣越來越冷了
別老是裝超人不愛穿衣服
每次總要冷到發抖被我發現
才願意承認自己冷的要死
每每握住妳的手
握住的不單單是妳那冰冷的手心
還有我發自內心愧疚沒照顧好妳的難過
我知道妳懂我的關心
每每都握到流手汗了
妳才有理由把握住妳的手放開
一回想起來
就好覺得
有妳真的很好





和妳一起買的口罩有帶在身上嗎?
希望它能代替我帶給妳一點點保暖的感覺
風很大,氣溫很低
千萬千萬別感冒嚕
很想很想妳
可是妳卻很少回覆我的訊息
在msn叫妳
妳總是沒回應
我想
是妳在忙吧
所以沒空理我
我知道妳很忙
事情很多
大家都有很多事在忙
我空閒的時間會想妳
那妳呢?

上一篇:邱小倩的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