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3:50:17憂鬱淚海

告解的秘密



別人眼裡萬能的主
我要道歉
我要告解
主啊,雖然我從來沒真心信過您
而我也一再的黃牛那些摩門教的教徒
雖然他們講您多神多神
卻還是無法告訴我
信了您之後會不會變有錢人
所以,我還要想要告解
所以,我還是沒有打算投入你的懷抱


告解

主、丫門,上帝,還是要叫您;您的本名
不管,反正就是您就對了
昨天我覺得
我不該這麼胡鬧
不該這麼意氣用事
不該這麼哭爺喊娘的
請您原諒我的自私
並教我要如何面對我的人生
我好掛念好掛念那個邱小倩女孩
好想好想她
當心中的思念被引爆的時候
我居然無能的只能抱頭痛哭
請您給我萬能的力量
讓我可以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我的幸福
並請您給她多一點您的愛護
讓她勇敢的面對病魔
雖然…
她一樣不信您
但看在我這麼誠心的請求下
請您給我們無比的力量
和相愛的氣力
我只想永遠伴隨在她身邊
等到她願意開口答應
這一輩子交給我細心照顧
這時候…
我想,就不需要您了
下輩子我會非常樂意
成為您的信徒
就像那些我星座的學生一樣
對我無比的尊敬
好嗎?
給邱小倩
請妳別跑那麼快
老人家我追不到妳
像圖片中那樣
我試著妳會在某個地方等著我
期望著我的到來
我沒有想到
妳仍計畫著我們的未來
”要一起開一間店”
雖然我不止潑妳冷水
還拿大大的冰塊往妳身上放
但我也只能這麼做
而對妳的坦然
我好感動
我知道妳一直將我放在心上
證明我對妳的思念
並沒有白費
也證明我們的未來
也許會因為這小小的分開
再度有機會可以相守此生
所以
請邱小倩小姐跑慢一點
給我多一點時間還完我的債
多賺一點錢帶妳出國出去玩
我想
萬一我當時跟妳求婚
妳會不會答應
還是會送我一巴掌
.........




















告訴我
為什麼這句話這麼久才說出口
............



我笑了,這次是開心的笑了
我會努力賺錢
還請妳
千萬被人家追走
希望妳的心中
留一個角落給我
我不是很計較的人
所以我留50%給妳的家人
50%都是我的
這樣好不好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妳看到我這一段時間內寫給妳的信
妳會不會感動?
妳會不會動容?
妳會不會開心?
還是
妳會告訴我
愛要及時!


我只能說
我一直
都很想念妳
努力還債是因為妳
抽空去台北也是因為妳
雖然回來累的半死
又哭的跟個丫呆一樣
但我好開心
當妳笑著對我說聲”親愛的”
我的心漲的滿滿的
當妳逛街的時候
像個小女孩一樣到處看到處玩
我知道妳打從心裡面是開心的
我不知道妳伸手是不是希望我拉住妳
我也不知道我伸出手能不能體會妳掌心的溫度
請原諒我的手
一直到最後都還沒來的及伸出去


我捨不得
讓妳有分開的感覺
讓我很捨不得
下次
下次
我想我會用力的牽住妳的手
輕輕的在妳唇上留下我的思念
然後告訴妳
叫妳等我
等我帶妳出國出去玩
等妳
留在原地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