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2:13:25憂鬱淚海

一個人獨自想著妳

我引以為傲的防備一瞬間被打碎了
親愛的倩
我發現我根本、根本就離不開妳
就算我們分隔兩地
就算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在面對妳的時候
我的淚水還是潰堤了


見面之後的這二天,常獨自躲起來偷哭
連騎車都會不知不覺掉下淚來
我好想妳
不止是因為擔心妳生病了
不止是因為妳身沒有人給妳照顧
不止是因為我沒能夠在妳的身邊
不止是因為我很思念妳


親愛的倩
我能不能回到妳的身邊
陪妳走完這一輩子
看到妳
我好懷念過去種種甜蜜日子
好想、好想
緊緊抱住妳
在妳懷裡放聲大哭
我不想也不要
故意在妳面前,裝作一切無所謂
我能不能要求妳重新再愛我一回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願意放棄一切
只求能夠與妳廝守到永遠


如果妳不願意
請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的心好難受
我不敢讓妳知道我的想法
很怕一切都只是自己在那邊獨自幻想
當我哭的像個淚娃兒
當我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偷哭時
親愛的,妳在那裡
請借給我一點點溫暖
好嗎?




我的幸福離的我好遙遠
我何嘗不想回到妳身邊
我像一個孤單的小孩
試著想得到妳的溫柔
一個人試圖回憶妳的體溫
才發現自己是如此嚴重的失溫
對不起,我愛妳
我寫不下去了
淚流不停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蕭蕭
對不起我愛妳

記得那一天 窗外細雨綿綿 你捧著我的臉輕輕說了再見
你說我不可以掉眼淚 你要記住我最美的笑臉
但我卻在你轉身的瞬間 看見了你 紅了雙眼

*我愛你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是我叛逆善變又任性 一次一次傷透你的心
 我好想你 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記得那時候 我真的不懂事 你越溫柔越包容 我越放肆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 我是孩子你是我的天使
現在多想窩在你的懷裡 這一輩子 永不分離

我好愛你 我真的想永遠好好愛你
沒有你的手給我溫暖 我的世界冰冷黑暗
我好想你 我真的想你快不能呼吸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我要告訴你 對不起 我愛你

上一篇:新約定

下一篇:告解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