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3:36:22影子

交待

事情的發展,不是我想要的.怎麼會變成這樣我也有責任,一昧的只想到自己的感受,解釋自己的想法,而忽略了妳的感受,我困在我自己的問題裡遲遲不能解脫出來,難過的讓我想逃離這一切,剛開始時又被妳那冷冷對待給重創了曾經真心想跟妳分享一切的我被打擊了,本能的反應拼命找出不該跟妳在一起的理由,好讓我本身好過一些,可是對妳的心似乎又不能完全斷絕,我知道這樣子下去會更痛苦,雖然後來妳對我態度上有好很多(我知道妳那時已經從狀況中走出了),但是我還是將先前妳給我的感覺表達給妳(負面情緒上的宣洩吧),因為我還沒走出困境,又希望妳狠一點,給我個痛快結束,偏偏妳又是個濫好人心軟,天ㄚ! 我走的出這個困境嗎?(我在想的).妳收到那個留言時的反應很生氣(早預料到的).

在網上說了我一堆缺陷(這樣我更容易跳出這個圈)只是我看了妳的文章,變成了另外一種反向情緒,貼了一堆自我解釋的話,後來我想了想我也是活該,因為我後來給妳的留言也讓妳很不爽,錢的部分我想的很久很久,當初說要給妳時是真的(我想表達的是當時我是有要給妳這筆錢的)只是妳將這件事說出來讓我感覺錢跟感情做比較妳偏向選擇前者,我感覺我自己很下賤,我想我沒有資格做妳的朋友! 

 

請一定要過的比我好!讓我羨慕! 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