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15:13:07夏皮

給她和她

她1號:我很想為妳製造一點歡樂或者做一點什麼,但交通的問題就是一大難關,還得克服妳和那幾個人的心理障礙,我單純的與妳們相處,妳們的心思總是要繞幾個彎,如果妳還有一點智慧;請妳從頭回想看看;抛開別人的閒話回想看看,我是什麼樣的人?
其實妳應該不在意我們這些人有没有讓妳高興,但可以讓妳高興的那個人並不貼心,我也很希望她能多陪妳一點;希望妳能多一點笑容,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愁苦?看看妳所擁有的,開心一點吧,真正能取悅妳的其實只有妳自己,不是老天爺或者什麼人,給自己增添一點生活品質吧!


她2號:管妳是愛計較還是嫉妒什麼的,我不會為了討好妳而去做愚蠢的事,妳的喜怒哀樂不歸我管,我也没有義務要去在意妳什麼,對於妳們這些喜歡把事情複雜化的人還是保持一點距離的好,我才没空陪妳們玩這些無聊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