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21:37:44夏皮

朋友

昨夜做了一個夢,夢裏有以前的同學--和我一直保聯絡心地好又可靠的一個同學,還有其他人,其中一個人在夢裏是我的新同事,但奇怪的是她似乎是我以前兩個同事的合體。
那兩個"以前的同事"一個是我在台北上班時對我不太友善的小萱姊姊,我早就把她忘了。另一個是上一個工作的同事,共事的時候合作愉快,因此離職後還保持聯絡。但我漸漸發現我無法理解她的行事作風,對於友誼原本我也不抱期待淡淡的就好,但她三番兩次約我見面,每次我都答應;每次她都臨時傳個簡訊告知不來了。然後我卻發現她是另外約了人見面或是去玩,也曾經我與她約好去找她,她明知我人到了卻還是繼續跟別人聊天,我站在她家門口等了她三、四十分才見她不得已的回來。我實在無法理解這樣的情形。
原本最初以為我和她會成為好朋友,再來覺得有聯絡就好,後來覺得算了,有没有都無所謂。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