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43:47`* 天才_貓噎+*

 我要你 很快樂*







*` 自己-- 貓妞哦?: 除了乖乖聽話 * 還可以,安排好你想要過的生活!*
*` 老婆-- 啊鬼哦?: 我不會安排..
*` 自己-- 貓妞哦?: 告訴我 我想要蛇麼樣的生活 ?
*` 老婆-- 啊鬼哦?: @@..
*` 自己-- 貓妞哦?: --?
*` 老婆-- 啊鬼哦?: (( 貓 妞 )): 告訴我 我想要蛇麼樣的生活 ?
*` 老婆-- 啊鬼哦?: 我看不懂..
*` 自己-- 貓妞哦?: 哎呀--*
*` 自己-- 貓妞哦?: 你想要過蛇麼樣的生活--*
*` 自己-- 貓妞哦?: 打錯 !-.- +
*` 老婆-- 啊鬼哦?: 什麼樣的生活我不感想 ... 我只想要大家都開心的陪在我身邊 ... 快快樂樂的 .. 就好了!
*` 自己-- 貓妞哦?: 那你也要開開心新的芽 因為自己開心,別人才會更快樂 !
*` 老婆-- 啊鬼哦?: 但是 .. 身邊的人難過 .. 我也會跟著難過 .. 也開心不起來ˊˋ..
*` 自己-- 貓妞哦?: 但是你開心去面對他們 他們一定會被你的開心傳染 *
*` 自己-- 貓妞哦?: 總比 跟著他們難過好芽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可是好像很難ˊˋ?
*` 自己-- 貓妞哦?: 你要克服自己 * 要去突破 !
*` 老婆-- 啊鬼哦?: 怎麼做?
*` 自己-- 貓妞哦?: 用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每一個人*
*` 自己-- 貓妞哦?: 開心 跟不開心 是沒辦法偽裝的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自己-- 貓妞哦?: 摁 ! , 雖然 沒都會有喜怒埃樂 可是 開心也是一天 * 不開心也是一天 *
*` 自己-- 貓妞哦?: 那就開心過著吧 !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老婆-- 啊鬼哦?: 雖然好像很難 .. 但我會努力..
*` 自己-- 貓妞哦?: 摁摁 ! 快樂是自己的 要董得取捨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 自己-- 貓妞哦?: 雖然 你失去了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讓你便的很不開心 ..
*` 老婆-- 啊鬼哦?: ˊˋ ..
*` 自己-- 貓妞哦?: 但是你可以把他當作是磨練 讓你便堅強 便勇敢
*` 自己-- 貓妞哦?: 當你釋懷之後 你會發現 你長大了 ..
*` 老婆-- 啊鬼哦?: 只是我真的很愛哭 .. 動不動就哭 .. 即使我很不想哭 ..
*` 自己-- 貓妞哦?: 我以前也是這樣 , 可是 你要想 ..
*` 自己-- 貓妞哦?: 你哭 能挽回蛇麼 發洩完之後 ..
*` 自己-- 貓妞哦?: 路還是要走
*` 自己-- 貓妞哦?: 日子還是要過 難部成 哭完後 能留住蛇麼麻?
*` 老婆-- 啊鬼哦?: 我知道 , 但眼淚還是忍不住的就會跑出來 .. 我真的控制不了! ...
*` 自己-- 貓妞哦?: 你可以哭,可是* 你不能讓他 讓自己便脆弱
*` 自己-- 貓妞哦?: 那只是發洩 不是脆弱..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自己-- 貓妞哦?: 摁 !
*` 自己-- 貓妞哦?: 只要記得 當有一天 你感到很無助 感覺什麼都沒有了 你還有我 :")
*` 自己-- 貓妞哦?: 我說過 我一直都會在 !
*` 老婆-- 啊鬼哦?: 我知道哭不能留住什麼 .. 但 .. 那是種捨不得芭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老婆-- 啊鬼哦?: 我相信我還有你 ..
*` 自己-- 貓妞哦?: 摁! 是本來就有我 :"]
*` 老婆-- 啊鬼哦?: 呵呵 .. 嗯! 有你真的很好!
*` 自己-- 貓妞哦?: 科科=]
*` 自己-- 貓妞哦?: 我要看的 是你開心 開心的過原本屬於你的生活
*` 老婆-- 啊鬼哦?: 原本的人都不一樣了 .. 變的變 .. 走的走 .. 該怎麼像原本依樣 ?
*` 自己-- 貓妞哦?: 你不能因為他的變了 離開了 而感覺所有事物都變了
*` 自己-- 貓妞哦?: 說不定
*` 自己-- 貓妞哦?: 變的是你自己 離開的 並沒有走遠
*` 老婆-- 啊鬼哦?: 搞不好 .. 什麼都沒變 .. 變的是我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自己-- 貓妞哦?: 是你感覺變了
*` 自己-- 貓妞哦?: 摁 ..
*` 老婆-- 啊鬼哦?: 我相信我是變了 .. 以前的我 .. 一點煩惱也沒有 .. 快快樂樂的 .. 很白痴 ..
*` 老婆-- 啊鬼哦?: 雖然現在也很白痴 .. 但我自己很清楚 .. 好像都只是偽裝的!
*` 自己-- 貓妞哦?: 就算你不替你自想 你也要替那離開的他想 ..
*` 自己-- 貓妞哦?: 他希望看你這樣子麻?
*` 老婆-- 啊鬼哦?: 他看得到嗎 ? 他離開 .. 也沒有回來找我 ! 就有去找別人 .. 好像先前說在乎我都說假的 ..
*` 自己-- 貓妞哦?: 那是因為 要是開回來了 夢到了 ! 只會讓彼此更不捨
*` 自己-- 貓妞哦?: 更難走開
*` 自己-- 貓妞哦?: 他不想要你這樣
*` 老婆-- 啊鬼哦?: 是這樣嗎....
*` 自己-- 貓妞哦?: 你這樣子 也只會讓他走的更不安心
*` 自己-- 貓妞哦?: 走的也很不開心
*` 老婆-- 啊鬼哦?: 那我不要他走得不安心也走的不開心 ..
*` 老婆-- 啊鬼哦?: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
*` 自己-- 貓妞哦?: 摁 ! 要是你能勇敢起來 就當做 是為了他
*` 老婆-- 啊鬼哦?: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開心了 ..
*` 老婆-- 啊鬼哦?: 但是內心始終開心不起來 ..
*` 自己-- 貓妞哦?: 我知道 當自己一個人 .. 安靜的時候 還會流淚 !
*` 自己-- 貓妞哦?: 可是 適可而止 ..
*` 自己-- 貓妞哦?: 你必須想著 ..
*` 自己-- 貓妞哦?: 你是為了他開心
*` 自己-- 貓妞哦?: 因為他喜歡看你笑 不喜歡看你難過
*` 老婆-- 啊鬼哦?: 我知道 , 但是難過 .. 是我自己也沒辦法控制的難過 ? ..
*` 自己-- 貓妞哦?: 好好的大哭一場 把對他的想念 都哭完 ..
*` 自己-- 貓妞哦?: 然後 答應我,勇敢的 過每一天 開心的 讓他走 走的安心! ..
*` 老婆-- 啊鬼哦?: 試過了 .. 今天哭完 .. 明天想到 .. 還是會....
*` 自己-- 貓妞哦?: 你只要想著 .. 是為了他 ! 所以你要開心過
*` 老婆-- 啊鬼哦?: 我知道我要開心 .. 但是開心過後 .. 還是會自己一個人在那邊發呆 .. 想他 ...
*` 自己-- 貓妞哦?: 想念 是難免的 可是要釋懷..
*` 老婆-- 啊鬼哦?: 我不知道該怎麼釋懷
*` 自己-- 貓妞哦?: 只要想著 要是你不哭了 他會在下輩子等你..
*` 老婆-- 啊鬼哦?: 我還不知道下輩子遇不遇得到他.. 但是如果遇得到 .. 我不想在讓他離開 ..
*` 自己-- 貓妞哦?: 一定可以 可是你這樣子哭 ! 它可是會生氣 不想在遇到你噢 ..
*` 自己-- 貓妞哦?: 他要的 是一個陽光 可不是雨天噢 !
*` 自己-- 貓妞哦?: :")
*` 老婆-- 啊鬼哦?: 不要拉 .. 我還要下被子跟他繼續做朋友 .. 繼續跟他吵架 .. 繼續跟他完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 }
*` 自己-- 貓妞哦?: 所以芽 ! 不要當陰天還有雨天 !  不然吼 他就不要擬了XD
*` 老婆-- 啊鬼哦?: 嗯!! 那我更要努力 ! 不能讓他不要我 = ] .. .. 他可是我最寶貝的老婆 .. 怎麼可以不要我!!
*` 自己-- 貓妞哦?: 摁摁 ! 那要開心我才幫你跟他說 你是他的大太陽 XD
*` 老婆-- 啊鬼哦?: 那你也要跟他說 .. 我很想他 !..
*` 自己-- 貓妞哦?: 摁 我會跟他說 然後我在叫他 托夢給你 要開心 我才要跟他說噢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我會的 ! ..
*` 自己-- 貓妞哦?: 摁摁 ! 這樣才是我老婆
*` 老婆-- 啊鬼哦?: 呵呵 ! 謝謝菈 .. 有你這個老公真的很棒 >///<
*` 老婆-- 啊鬼哦?: 如果沒有你 .. 我可能還悲觀 ?
*` 自己-- 貓妞哦?: 科科 ! 你開心就好 XD `
*` 老婆-- 啊鬼哦?: 嗯!
*` 自己-- 貓妞哦?: 摁摁 ! 可要記得 不快樂 我就不跟他說了噢 =ˇ=
*` 老婆-- 啊鬼哦?: 嗯恩!
*` 自己-- 貓妞哦?: 摁 :"]
*` 老婆-- 啊鬼哦?: 不會的! 我會快樂! 因為是為了他!
*` 自己-- 貓妞哦?: 摁摁 ! :")
*` 老婆-- 啊鬼哦?: = ]

`啊鬼? 2007-06-18 22:39:02

笨蛋老公芽..
你跟我一樣=ˇ=..
都把我們的對話用上報台..
呵呵
= ]
我會開心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