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34:43`* 天才_貓噎+*

*` 畢業了 --’’

 
 
   畢業快樂.. 開場白。
   好複雜好複雜的心情
   我不哭 我不想哭
   沒什麼.. 三年就這樣過了
   在也沒有吵鬧聲
   沒有人讓我鬧彆扭
   沒有人一起抱怨
   一起笑 一起哭
   堅強,團結..
   
   還記得一年級 我是一個脾氣很遭的人
   一個讓人感覺 很不親近的人
   一年級 茵,芸,懿,我
   說好感情要一直很好
   我跟芸還一起被老師打
   一起被罵
   二年級,我認識媽咪
   我們感情好到調扎
   我們吵過一次架 
   媽咪一直寫信 一直說對不起
   班上的人
   都在替我們擔心
   最後合好了
   我們一起被罵 一起被打
   我的生活 都是媽咪幫我打理
   搬上致遠樓 我們一起上課
   一起下課
   好多回憶
   三年級 更分不開了..
 
   現在想起來,我更愛五班了
   我好珍惜 三年的時光
   雖然是抱怨 是不滿
   但是夾雜著
   淚水,和不捨..
   我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
   到我記憶模糊那天
   我都會一直記得
   我們39個人 都曾一起努力過
   一起度過這幾千天的日子
   
   不管多久,五班永遠都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