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7:08:59`* 天才_貓噎+*

*` 快樂是你悶 --’’






      今天一早 把豬頭挖起來

      帶我去中崙 然後 @&#(

      這是我悶的秘密,是我悶的!

      心疼你 說你自我放棄

      雖然你現在有她

      雖然你現在很幸福

      但是只要看到你

      一切都很直得:"]

      



      然後就是呆在撞球管

      接下來 小鬼來了

      對不起.. 把米奇用丟了~"~

      結果就去番垃圾桶

      也許,在你悶看來那麼什麼!

      也許你悶看來很愚蠢

      但是 真的很重要*

      除了他是我老公以外

      哎呀 反正我也不會說

      直覺就告訴我 很重要 很重要

      小雞就一直說 很丟臉

      人家都在看

      可是你不懂ˋˊ 你不懂喇!!

      結果還是沒找到..

      埃!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那麼大意的..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我應該把他帶好的

      都是我的錯..~"~

鬼ˇ 2007-04-29 20:43:32

哈哈ˇ
笨蛋
我還不是買新的給你了
還兩個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