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23:29:29魚魚

我的心靈導師~觀世音菩薩~

我的心靈導師~觀世音菩薩~

心裏總有一些念頭,沒有辦法輕易放下,總是一直想著,或重覆的做著(即使不對)卻還是這樣....

誰可以告訴我,我做錯了?但是我知道,不管是誰說,我都聽不進去,因為我的心自我困住了

昨天一早,就跟老公說,我要去菩薩那裏,因為我的心在摧促著我:要去

為什麼??因為我需要,我的心需要。

昨日下午菩薩所言的言語慈悲,一句一句在我腦中,難過的心糾成一團

要如何渡過?得全看我自己

只要轉念~就可以讓自己好過,轉念就可以~

放下已經過去的,

要做要改變的是我的未來,

謝謝菩薩引導,我會往美好的未來前進,我會努力做到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