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6 18:50:00小彥

實習週記14-17

  十月份的實習生活是忙碌的。


  在這個月裡,我參與了芳和國中的「法律常識宣導活動」以及「二十七週年校慶」,我在前一項活動裡擔任的角色是活動的設計者與主持人,在後一項活動裡我擔任的則是各類比賽活動的裁判工作。因為芳和國中是小型學校,師生人數不多,所以在舉辦各類活動時,負責的人員比較容易掌握整個活動現場,之所以會忙碌,主要是因為活動開始之前的各項籌備工作,比如說:相關資料的蒐集與整理、活動宣傳海報的設計與印製、參與活動籌備會議……等。而我覺得,正是在這樣的過程裡,我更了解芳和國中了,與她更貼近了。


  忙碌的生活總會讓自己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若要說在十月裡我最大的收穫是什麼?恐怕就是更熟悉芳和國中的人、事、物了吧!而習慣了學校的作息之後,對於帶論文實習的我來說,也就比較能夠掌握論文的進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