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34:37害怕失去

我的心好痛

今天 我說出那句話...
沒想到 當我開口的時候
心是那們的痛 好像一塊大石頭
壓在身上 好沉重
聽到他在哭的聲音
好不忍 好不捨
我不想傷害它
可是我想 如果 不說清楚的話
是不是等到有一天 他知道了
生的會更深 更痛
這435天的感情
好難割捨
如果 妳問我說
現在的我 心裡還有你嗎?
我會大聲的跟你說 有 絕對有
一直在想 我這樣子
是對還是錯
妳對我的付出 很多很多
我知道 可是...
只能說感覺有點淡ㄌ吧
說真的 還是很在乎你
很怕你不知道怎麼面對
很怕會讓你心情起伏很大
很怕當你同學問起時 妳不知道如何回答
很怕你在雨天 在夜裡還是會這樣想著我
很怕妳的眼淚 再度從眼角滑落
好多的很怕
做出這種決定 我有點後悔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要雙方都不傷到
有這種方法嗎? 我想不出來
整個晚上 腦海裡總是不斷跳出在一起的畫面
睡不著
想著當初認識的時候
想著在520那天
曾經不顧所有 只想去坐著公車去找你
想著我們躲在學校的某個小角落裡
說著屬於我們兩個的秘密
想著每節下課後 那短短幾分鐘的溫存
想著畢業前 我很害怕是不是
無法在牽著妳的手 走過每天必經的那道長廊
想著你陪著我一起度過的種種難關
想著我們好多的第一次
想著手牽著首在大自然 看海
想著好多好多的曾經
也許那是回憶了
原來 不是沒有眼淚
而是壓抑著吧 打著打著
又有好多畫面不斷的出現著
這是在想妳嗎?
也許吧
我會把我們之間的信
好的保留著!
這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還記得每次出去的時候
妳總是要我把發票留下來
妳說 妳要把它放進那個回憶的盒子
妳還記得我寫的那首詩嗎?


回憶~好多好多的畫面!!
有歡笑!
也有淚水!
一切一切~跟著時間!
迅速流過!
雖然~我們只能往前走!
不過~回憶~是我記憶的寶庫!
裡面滿次打開!都有讓我意想不到的感受!
好希望~時間就此停留!!
可是卻又偏偏停不了!!
在學校的時間~剩沒幾天了!!
多麼希望~
放學的時候!有他伴在身旁的幸福身影!
我還有多少次的機會??
不多了吧!!
好想~時間停留在那個時候!
想珍惜每一段時間!!
更要把剩下的每一天~化為我最美麗的~
回憶~

我現在只能說 謝謝你
我還有資格叫你寶貝嗎?
不知道 也許沒吧
對不起 真的
好難過...
有人聽到這個消息
他一直說我很笨
位什麼不要想清楚再做決定
哀...現在說什ㄇ也沒用了吧
在我心裡 妳還是存在的
我會將它放進那最深最美好的記憶之中
謝謝你 真的 很謝謝你
一切的一切 說不完
也許 以後 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到這 我打不下去了
眼淚已經不聽使喚
想想多久了 沒有流過這樣的眼淚
不知道
請容我在叫你一次
"寶貝妗 我愛你"
希望 妳是那水裡的魚 看不見我的眼淚
因為你已經在我的心理...
對不起...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