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1:56:31..

藍色泳圈黃色泳圈*

 剛剛整個超級爽的押
 因為我跟辰辰跑去外木山沙灘

 先去買個泳圈
 藍色一個黃色一個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押
 然後到 7-11 買東西吃

 順便打電話給氣氣
 問她在哪裡押

 後來許楓也打給我們
 但是我真的很懶的去載她了:(

 所以騙了她放了她鴿子
 對不起

 後來氣氣和 apple 也來摟
 花了我好多的摳摳

 不要以為我是凱子 ok ?
 幫辰辰買了個泳圈和自己的泳圈

 買辰辰和我自己要吃的東西
 後來又幫氣氣 apple 付車錢

 我的摳摳一下子全都沒了
 才下定決心不要當米蟲不要亂花錢的

 算了反正後來很好玩
 早知道就我跟辰辰安安靜靜的去就好了

 因為到頭來人越多越麻煩
 竟然連舒羽都打電話來了

 好好笑
 後來在氣氣回家

 阿滔幫我載辰辰回家
 省了我的力氣

 今天一整天下來就是很累
 游泳游了好久

 我的腳都快要麻痺了

 ㄊㄟˋ ㄊㄨ一ˋ了:(

 懶的打了好多好多
 反正說好了明天是早上要去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