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7:56:31..

加油站不做了*

 昨天阿滔在我經過加油站
 我一直盯著加油站

 看有沒有阿民民的身影
 後來經過那裡的時候 糙糙

 有一台車一直擋著我是怎樣
 害我都沒有看清楚

 後來到阿滔家大概快 9:00 點了
 我上限看到阿民在線上

 我就密他問他今天沒有工作歐
 我跟他說我剛剛有經過加油站

 結果沒看清楚
 結果你跟我說你已經沒有在那裡做了

 我說是歐你說因為摳摳太少
 後來後來你問我是不是現在都住奶滔家

 我說沒有阿
 還有我叫你不要轉學你就一直扯到阿滔

 最近跟你說話真的很豆ㄉㄨㄚˇ
 你一直奶滔來奶滔去的

 煩都煩死了 是怎樣? 昨天跟你不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