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6:59:41大王 黃

沒什麼大不了


年紀的增長
事情的嚴重與否
越來越把事情放在心裡

總覺得別人的事都好重要
別人有困難有傷心有難過
就會熱血又熱心的跳出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實在很笨
別人哭的時候我就大抱抱
別人樂的時候就被踢一腳
即使是如此的一直循環著
我也依然是那個熱心的我

漸漸的
絕得自己的事情總沒什麼大不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些沒什麼大不了
慢慢的
累積成了一些好像有點大不了
但我還是對它視而不見的
不斷的傾聽別人
但忘了自己


或許自己已經過了那個會激動而大哭年歲
或許自己的事情真的沒有那麼那麼了不起
或許自己只是不曉得該怎麼與人分享心情

也或許只是,打擊太大
而把話封閉了起來




一直期許自己不管年齡增長幾歲
要永遠當個開心果當個勇敢大王

我是吧



真的沒那麼大不了
I am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