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24:35M*

其實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









什麼都沒有








沒有陪他剪頭髮

他沒有主動示意或怎樣

(雖然我跟你們一樣 都覺得會有什麼舉動..)











但是都沒有沒有
只有電話狂狂狂狂CALL..










但我相信你們也了解
這樣的情形如果繼續維持
不用幾天
應該就會終止





(因為我實在很不爽這樣子)













--












嘿 !!!!





再狂摳狂摳狂摳

時間到了就撥號碼過來

我會火耶 !!













媽的最好會看到..















每天 狂打 狂傳
不然就狂密








淦 我真的會瘋 ..



















學長 學妹 不是這樣當的






好朋友 也不是這樣子






















有點分寸好嗎 ?








--



















想要幹嘛就直說嘛你 ~



拐來拐去你不累 ?




















淦你不累我很累 ..


















EN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