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00:43:08M*

怎麼回事








woo~~ hoo~~









這是怎麼一回事 ??

















--

















跟你聊了一整晚耶
明明跟你沒很熟
可是電話拿起來就狂講
woo~ 帥炸啦?










熱音社 大志

補習班 卜平

學生會 章魚










嘿 什麼都可以扯到*
夠瞎唷~~











--












” 你有喜歡的人吧 ? ”


嘿 ~ 沒有呢 *


” 我以為有 ”











(( 嘿孩子 * 你這樣我會多想耶 ))















--







短短一個晚上
三通電話加起來兩個多小時耶
COOL !!!!
都是你打過來的耶
帥炸 ~~~~~~
















嘿你數學不行
我物理掛掉






這場交易好像不賴
我們都能 各取所需








( 媽的又是這句各取所需.. )




















--













禮拜三
要陪你去剪頭髮啦
不能回土城了
若瑀抱歉
姑姑週末再來去找你 >”<













其實阿德姑姑我很愛妳


真的 =)


















--















(( 妳如果沒有常去K中那我數學怎麼辦 ))













啊 ........ 棘手了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好啦我會盡量去 ... =)
反正我物理都忘光光了...





















--















你看過我耶
我見過你耶














你還記得我長相耶
我忘的差不多了耶

(........)
















真該死 ? XDDDDD





























--





























嘿嘿 ! 怎麼回事 ?
首尾呼應好重要














要我去K中努力
說比較有用

















是因為要我跟你一起唸書嗎 ?



















疑惑耶 ~


給我個答案好不好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