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08:32:45aulchie

Pesky Mosquito

今天早上四點多起床   原因就是那該死的蚊子

原本不想理牠  繼續睡   不過  一醒來  就睡不著了...

起床沒多久   弟~也起來了   原因跟我一樣

我們二個的臉都很臭  天還沒亮就在那殺蚊子

一下天花板  一下又飛走   氣死人了!!

和蚊子戰了很久....

除了我們二個  其他人都睡得很安穩(尤其是我姐...)

他起床後  我問他不覺得很吵很癢嗎??  他說:我知道我被叮了....(沒有and then..)

真羨慕他呀@@  無時無刻都能安穩的熟睡

寒假中起最早的一天  竟然是這無聊的理由...

繼"小強"之後   令我厭惡的生物...就是this!!!!

上一篇:駕照....

下一篇:表裡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