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9:54:37aulchie

3+2小歇聚

昨天佩宜三點多打來問我在哪

那時候我在龍山寺做作業

問他也不說要做啥 說來了再跟我說

回到了新埔捷運站 佩宜來載我

跟我說要回去找郭xx 我嚇到了@@

我都還沒準備好....

後來跟我說了健鋐的事 真讓我驚訝!!!!!

覺得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都是我們無法預測的

可是回新埔找老師時 他還要上A班的課

所以沒辦法幫我們寫卡片 

那我們只好先自己寫了...

我、佩宜、阿雅一起去小歇寫卡片了

這是第一次去那家店

還是不喜歡有煙味的地方

(佩宜!聽說你好像要戒煙吼....)

我們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也聊到了我不爽的人 反正到了六點多

我們也把伊雯跟阿斌找來了

他們也一臉不相信的表情

當然我們也請他們寫了一些話給健鋐

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其實他是個好人  大家一起祝福他吧!!

上一篇:領研社10/10

下一篇:會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