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6:50:11奧黛麗

新片快報--Charlie Wilson’s War

湯姆漢克又有新作--【查理威爾森的戰爭】美國上映日期是:December 25,2007

Charlie Wilson’s War

導演:麥克尼可拉斯Mike Nichols
片商:環球Universal Pictures

主要演員:
湯姆漢克Tom Hanks、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菲立普西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好萊塢明星的組合,湯姆漢克與梅格萊恩的搭檔曾經是文藝片的票房保證。

但是,湯姆漢克還未與茱莉亞羅勃茲合作過吧!!這倒是頭一遭。

好萊塢大卡司的合作,尤其是湯姆漢克向來慎選劇本是出了名挑,也因此他所主演的電影,都蠻值得期待的。
《故事大綱》

80年代,查理威爾森(湯姆漢克 飾)--來自德州的一位單身眾議員,眾所周知地他常與脫衣舞孃鬼混。

在威爾森的嬉皮笑臉粉飾下,隱藏著不為人知的愛國情操。

喬安娜賀琳(茱莉亞羅勃茲 飾)是德州屬一屬二的富婆,也是威爾森的紅粉知己。威爾森的事業夥伴阿夫亞克托(菲立普西摩霍夫曼 飾)則是臥底的中情局幹員,他們三個從事對抗蘇聯的秘密行動,暗中運作許多愛國的任務…。


elfin 2007-12-17 16:23:51

昨天去看我是傳奇時,已經看到這片的預告片出來了,在農曆春節會上映!中文片名我忘記了:p 阿~~還要好久哦,春節趕快來吧

映彤 2007-10-07 21:02:44

又是一部好片~期待哦~
謝謝分享~~~

晚安~~奧黛麗~~~

翼(大翅膀) 2007-08-27 09:20:03

感覺很棒的一部片呢!
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