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3:52:50天才阿皓

魔獸三國

今天去網咖!!

新開幕

買飲料送東西~

送什麼?

送3個小時免費上網!還不錯!

魔獸三國4V4。

從輸到X么

到拆爆對方的家!

太舒服了。

感謝習福、昆澤、子堯的參予,

雖然我是最強的,最強的軍師,但是要感謝他們。

沒有牠們,我不會有這麼刺激的一天。

沒玩過、沒興趣就不用看下去了。


此篇獻給會玩摩獸三國的朋友們!


從我黃忠壓線V大喬

到其他三人被壓的慘!

有人想跳了!

被其他三位阻止,就繼續~

皓宸=黃忠、習福=祝融、昆澤=魏延、子堯=孟獲。(照實力排的,中間兩者相當。)

對面出了 夏侯惇、大喬、張郃、荀彧。(照實力排的,中間兩者相當。)


夏侯壓了祝融,差點輸,但是實力堅強的我們,

贏了!

實力旗鼓相當,我們等級平均,對方等級落差大,

所以贏了!!

我壓了大喬,夏侯壓祝融!魏延也是!幹!

孟獲CP~

集合到殺光他們~

再到他們集合殺光我們,

反反覆覆,叫兵衝!開盾甲!

打爆他們中路軍營!

很爽!在差點輸的心酸路上,反敗為勝!

你們知道有多舒服嗎?!馬的!

但是!這都要感謝名師指導!!!

在這邊感謝我們的好朋友!

驢子!!!

驢子!!!

驢子!!!

他稱自己為神手!!!

我相信他!!!

好啦,故事就是這樣。

打這篇沒意義的文章真的很像白癡,我自己知道,不用和我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