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4:01:21死 殘 自盡

楓言瘋語16-耍帥、耍摔傻傻分不清楚

記得楓第一次騎腳踏車是在國小二年級的時候(小時候的輔助輪腳踏車不算),那時候楓每天都攜同珊到國小的廣場練習騎腳踏車,一天沒給他摔個n百次楓就是不會爽,更可惡的是他每次都要求珊要坐在後座幫他用腳頂著,以防翻車後會直接摔在地上。(可惜天不從人願,往往都是短腿兩兄妹一起摔個狗吃屎)

  如今,已經累積了五年騎腳踏車經驗的楓還是逃不過摔車的噩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楓媽邀請了很多親戚到家裡烤肉,一堆楓從沒見過的叔叔、阿姨、舅公之類的都在今天浮出檯面,這種烤肉活動通常都是小孩子在一旁放沖天炮;大人們則負責烤肉、喝酒、聊是非。

  楓:「走!我們騎腳踏車去曉鈴阿姨家放沖天炮。」

  明明就在隔壁而已,楓還是堅持要騎腳踏車過去曉鈴阿姨家,因為他昨天才剛學到新技巧-「放手騎腳踏車」。

  「凱凱,你看這邊,表哥表演放手騎腳踏車給你看喔!」楓騎著腳踏車對剛認識不久的凱凱說。

  凱凱是楓二阿姨的兒子,今年就讀國小二年級,這時珊在旁邊玩仙女棒。

  「凱凱,我要放手了,仔細看喔!」說完楓馬上把雙手放開、腳踏車仍然正常行駛中。

  「挖--表哥好利害喔!」凱凱發自內心的稱讚著楓。

  殊不知這時珊的仙女棒竟然燒到地上的兩枝沖天炮。

  咻--咻--

  其中一枝飛往凱凱的方向;另一枝則飛往楓的方向。

  碰--碰--

  原本很自豪的在表演自己新才藝的楓,在轟然巨響後,變成很尷尬的跌坐在腳踏車旁邊。

  凱凱也好不到哪裡去 ,才剛誇獎完表哥就馬上被沖天炮炸到,不被嚇死才有鬼。

  
  第三天到學校上課,蔡逼八的座位依然空空無人。

  今天曉娟老師派了一份作文作業給全班同學,題目為「中秋佳節」。

  思考模式很另類的楓,花不到兩堂課的時間就完成了這國中生涯第一篇作文;那篇作文也是曉娟當國文老師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改作文改到這麼無奈。

「    題目:中秋佳節
  
  聽說今天是中秋節,我沒記錯的話『娥嫦』姑娘就是在今天飛到月亮上面居住的,月亮上面的生活不知道好不好玩?好希望『娥嫦』姑娘有空可以托夢跟我分享一下住在上面的心得喔!

  我老母今晚約了好多不認識的親戚到家裡來烤肉,本來我以為那麼多叔叔、阿姨裡面應該會有一兩個帥哥美女才對,結果我好失望,因為他們都長得很醜。

  不過我二阿姨的兒子很可愛,他叫做凱凱 ,他長的很像「幹攪龍」!嘴巴尖尖的、又留洋蔥頭,不知道他長大以後還能不能保持像現在這麼可愛?

  晚上我帶凱凱跟我妹去我阿姨家玩、我還表演放雙手騎腳踏車給凱凱看,我真的沒有被沖天炮嚇到翻車喔!倒是凱凱一直稱讚我、他一直說我很厲害!最後就連我叔叔、阿姨、媽媽、外公、外婆都一起過來稱讚我捏!好happ『i』喔。

  今年中秋節我們放了很多炮,我們還把蚱蜢綁在蝴蝶炮上面捏!本來我們只是想讓蚱蜢能體驗到蝴蝶在空中飛翔的感覺,結果牠就被蝴蝶炮的噴射火焰燒死了,真的好可憐喔!希望釋迦摩尼佛可以把牠引渡到西方『遊』樂世界,下輩子再當一隻身體健康的蚱蜢。

  老師評語:你們家庭似乎很和樂呢!楓真的有受到那麼多稱讚嗎?老師覺得楓很徹底的表現出此地無銀三百兩喔!另外文章有幾個小錯誤 :『happy』、『嫦娥』、『西方極樂世界』才是正確的詞彙。 」

  以上是作文內容 ,分數出乎意料的高達九十五分。

  放學後楓邀請曉琪到停車場觀賞他表演「才藝」,天果然還是不從人願,這次楓壓到水溝蓋又翻車了,觀眾瞬間增加到幾十倍之多……
█洪詩幫×草莓 ))*  2007-10-22 18:04:34

@[]@""

    哇```照片照片""酷澳 ×

☞我是囡☺ 2007-09-26 14:34:10

哈哈!

俺搶到最後一個啦啦啦!!

哈哈!

=ˇ=&quot

((聽說...我國小6年級才會期兩輪的腳踏車餒XD”

版主回應
恭喜笨囡寶搶到最後一ㄍ..............

你也是老了麻
還說我動作嫚喔

((對了!你那種丟臉事情就別說出來了=.=
等等笑掉別人大牙我還要去給人補牙齒

別害我呀 我已經夠忙ㄌ 哈哈
2007-09-27 01:21:17
超愛KAT-TUNㄉ~小梵 2007-09-24 16:44:31

噗....!好可憐的蝴蝶和蚱蜢喔~!

(說到蝴蝶讓我想到蝴蝶君...XD)

梵梵過了一個愉快(又無奈?!)的中秋

品劍大哥有過的不錯吧^O^

版主回應
還好囉
因為下雨的關係我們也沒烤肉
可是我們一群小孩還是玩ㄉ很開心喔=ˇ=

梵下次回來再跟我說你過了ㄍ什麼中秋節唷^0^
2007-09-27 01: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