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56:49|*〝綿羊〞*|

哈哈

HI!

阿貓~我又擺 你討厭a照片嚕...

哈哈...


今天 體育課 下雨  又是我們八卦女a開始...

反正也無聊 聊聊這些 勁爆a話題生活才樂趣!


真好玩** 又增長ㄌ一些 知識!ccc...


上機 越來越混ㄌ 連開檔 也ㄆ會


但經過娃n阿貓a訓練! 我會開檔ㄌ!so!請別笑我!


哈阿...這似乎迷啥好炫燿ㄉ?!


會計押...媽呀! 明明就叫我們看ch10

考a咧= =" 火星語辣...

害我一直誤以為是我看錯章? 題目都迷看過...

害我一直誤以為是我還沒睡醒?題目都變ㄌ...答案都忘ㄌ = ="


原來是你耍陰= =...好在ㄊ迷u叫我們留下來! 好家在!


最近 可以穿便服...卻偏偏迷u那ㄍFeel穿...

原因:我屁屁會涼涼 有人會攻擊me...


閃邊 睡覺ㄑㄌ~晚安!


期待 明天又有新鮮貨 發生!

上一篇:怪?!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