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5:48:50∵Rabbit∴☆’

♥親愛的,很甜蜜♥

雖然是利用母親節假期
但是能夠陪寶貝到醫院去複診
還有做早餐以及晚餐給寶貝
甚至聽寶貝講故事給我聽
讓我好好的睡稿稿

我覺得好甜蜜好開心好幸福^^


雖然你總愛說我很"張"很任性
老是叫我不要太過分
可是每次我亂耍脾氣
寶貝還是很疼愛我

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 你愛我什麼 ]

全部呀…
體貼、笑容、溫柔、可愛、乖巧…

寶貝謝謝你勉強擠出幾項優點XD"
希望寶貝可以多發掘我的優點勝過缺點


能夠讓你包容我那任性無比的缺點
真的很榮幸..


12日晚上陪寶貝去搭船後
我也前往客運區搭車回台南了

清晨1點到...好累好睏喔orz
寶貝應該快到了(現在時刻AM: 05:48)

寶貝你要顧好自己呀...
我又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