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0:43:56∵Rabbit∴☆’

♥早日康復♥

這次放假除了回家過生日.也陪了寶貝去醫院檢查膝蓋。
結果很遺憾的是軟骨已是受損第三度,需做減壓手術…

請了假陪寶貝開刀,心中忐忑
手術結束後衝到麻醉恢復室中等待寶貝出來…

看見無力的你,內心糾結
我什麼都不能做
什麼都做不好

看著寶貝痛到哀嚎一次,我的淚水就掉落一次…

哭了幾次我不記得
一心就是擔心!

隔天也是起了大早到醫院接益瑜的班…
能幫你做什麼我都盡力
請讓我陪在你身邊…


傷口似乎沒有開刀當天疼痛
你也睡的更加安穩

雖然益瑜哥出了小車禍,還好沒什麼大礙
也很感謝他願意花時間到醫院照顧你
還可以拿到媽咪的薪水= ="

就某方面來說還算蠻輕鬆的臨時工


媽咪到醫院找了醫生談話
我也跟著去聽…
醫生說寶貝不可能短期間就出院,一定會讓寶貝到可以穩定走路為止…
當然復健是必要的囉!
由於膝蓋裡的軟骨沒有再生能力,也已經到很嚴重的地步
醫生說會開個"驗退"證明給軍方…


晚上很不捨的離開了醫院
我很擔心很想寶貝你…

清晨回到台南隔天又去志工時實習
跟寶貝通電話,很高興點滴以及血袋都拆開了!
寶貝要趁這段期間好好的加油復健
也要多吃水果唷^^


我在這邊會幫你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