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7:31:40∵Rabbit∴☆’

♥寶貝T.T兔兔好不舒服♥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呀.....
以前每天都嗯嗯是很正常



可是現在...
一天嗯嗯好幾次-.-好討厭呀...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好像是回台南不久(3月初)就這樣了/口"


被寶貝傳染感冒後就這樣了!!!!!!!!


我沒有怪你啦...真的..沒有=3=||




到快月中就變成吃飽就有嗯嗯的感覺..
然後這幾天變本加厲=口=|
不知道是不是喝鮮奶的關係.......有點痛耶T.T"




這樣吃飽後就要找WC好麻煩唷..
我好懷念每天一便的生活= =



寶貝不要因為我嗯嗯變多就討厭我唷T.T
我會少吃少餐了...
不會再多餐了.......



這樣好麻煩唷>"<



寶貝別笑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