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4:37:54∵Rabbit∴☆’

♥今天是寶貝的小寶貝21歲♥

今天是寶貝最疼愛的我 21歲生日唷♥


雖然跟寶貝不能一起過生日,不要沒關係~~
以後還有好多好多機會你可以對我說生日快樂唷♥



這是朋友幫我改的@@是今天拍的唷!!

可愛嗎可愛嗎?



有沒有變成寶貝最疼愛的公主呀XD?
漂亮到我都不認識那是誰了XDDD



寶貝,聽你說又延期了...
我很失望唷~

可是寶貝更不開心的~
希望寶貝的腳傷不要又嚴重化...

能不開刀就好了...>"<




生日願望要身邊的親人、朋友、愛人都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寶貝,祝我生日快樂唷♥
然後套去年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