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4:04:03∵Rabbit∴☆’

♥寶貝,1年10個月快樂♥

今天寶貝對我說
返台日期要改到下禮拜一…

嗯,沒關係…
這樣我也可以好好上完這禮拜的課!


很高興寶貝還記得我們一年十個月的紀念日:)
我真的很開心也非常的感動唷!

嗯,都哭了啦>w


還有~
傻寶貝還道歉說不能陪我過生日-.-


嗯~我是真的有些遺憾@@!
不過我覺得,現在寶貝的腳傷比兔兔的生日還來的重要!!!

這次沒慶祝到,還有農曆的生日可以一起慶祝呀^^


以後寶貝腳傷好了,還有很多生日等著寶貝你幫我慶祝呀XDDDDD



我想快點見到我親愛的你^^
想緊緊抱住你
想好好對你說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