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6:34:42∵Rabbit∴☆’

♥愛撒嬌、愛抱怨、我疼愛寶貝♥

寶貝今天晚上傳了好多簡訊^^
小簿子寫了2頁半唷。


由於沒有標點符號,有些會錯意@@笨笨♥


寶貝抱怨了好多事情
說好累好煩…

雖然我聽慣了你的抱怨,可是這次覺得寶貝好像在撒嬌…
我的天啊好可愛♥ ♥ ♥ ♥



嘻。。



寶貝說不確定是不是禮拜二回來耶﹋


但是  往好處想,晚點回來 見面的機會也大囉^^



寶貝,加油呀~


我們一家、還有寶貝一家  都等寶貝健康平安回台灣♥





我疼愛我的寶貝,所以當寶貝說著好煩好累
我才不會像寶貝那麼不耐煩…
我很有耐心的聽寶貝說唷^^"

因為我要為我親愛的寶貝加油打氣呀~
所以當寶貝煩惱,什麼都做不了的我~
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聽你說
好好的為你加油~


你該檢討囉-0-//
因為我抱怨你都會不耐煩



然後看著看著就會說
:那是不一樣的事情呀~


嘻,我了解你嗎?XD"



欸欸,寶貝
我說會好好等你回來唷~


嗯..加油
顧好自己 你平安健康 我就可以不用擔心 好好的想念就好
然後功課也可以努力all pass♥


謎語也是一樣的唷^^
我會叫妹妹也加油的!!


大家一起加油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