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7:32:01∵Rabbit∴☆’

♥決定♥

達令這張好帥♥








寶貝已經確定要來台南接我了=口=!
好可怕好可怕♥

我怕考試會因為你分心
我怕我一個人好亂你會不喜歡
我怕你嫌我房間只有一個床位太小太擠不好睡

我怕你找不到巧克力買給我喝♥


寶貝寶貝
我好想好想喝巧克力喔♥


我在想要不要先把衣服寄回家
因為哥哥好像要來接我
那晚上三人擠一張床會很好笑~
所以寶貝你要來我就叫哥哥不要來

可是這樣行李好多主機也搬不回家
所以我才考慮要不要寄包裹...




唉唷
好懶喔我♥



寶貝你快來幫我想辦法吧 :)
想不死你了♥




還要一起回家幫外婆上香♥
我超想念外婆的♥

上一篇:♥拼♥

下一篇:♥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