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07:22∵Rabbit∴☆’

♥ 今天很好睡♥

早上把寶貝叫起床後♥

跟小欠準備一下就出門要上課了

回到家傳了簡訊給寶貝
寶貝上班要加油喔♥

寶貝只回我短短三個字-.-

沒關係沒關係
我知道寶貝不方便♥


寶貝晚上下班唸了我
我知道寶貝你擔心我

可是
寶貝 我只是穿小可愛
我沒有露奶啊=口="

胸部小小大的困擾你都不會體諒
寶貝你好壞♥

我知道寶貝是擔心我喔♥

可是你放心:)
男生不會攻擊我的
因為我很安全喔♥

寶貝晚上說腎好不舒服
是不是被我感染了呀>"<

寶貝你乖乖要去房間睡呀
不要老是睡客廳的床
不然對骨頭不好喔♥

寶貝乖乖 要顧好自己喔♥

我好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