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05:05:34∵Rabbit∴☆’

♥ 辛苦了~寶貝♥

寶貝禮拜天也是要努力上班♥

早上把寶貝叫起來,總是還想睡的樣子~~
可是不能喔!
要乖乖上班♥

所以寶貝整理一下自己,出門前就傳簡訊給我了♥

寶貝我很乖
我聽你的話有吃午餐喔^^


跟朋友吃完回到家就先休息一下♥
好想寶貝呢:D

晚上宜靜為了逃亡打了電話向我求救orz
到了我家聊了一下
寶貝又傳簡訊
跟媽咪還有哥哥以及客戶一起吃晚餐♥
寶貝你要吃飽飽喔♥

跟宜靜聊完之後
~~我們去吃了牛排♥

牛排好難吃好難吃!!
還是雞腿排好吃= =||


想起之前寶貝跟晉哥哥帶我去吃牛排
我吃的好飽好開心喔♥

下次還要去吃喔♥


回到家
跟謎語一起玩了三國無雙一下

謎語都不會用啊~呆呆的很可愛♥

玩了一場後..跑去洗澡♥

可是
因為停水了

兔兔只好用昨天儲的水熱來洗澡~

怎麼辦...頭髮只有沖沖沒有洗耶/口
好不舒服喔>”<

拜託水你快點來呀~~~

洗好之後,過了不久寶貝回家就打給我了唷♥
寶貝說今天上班好累好累
所以我跟寶貝說你辛苦了♥
寶貝好開心~說好想我呢♥

寶貝我也是超級想你唷♥

因為寶貝好累好累呀~
所以寶貝想先休息睡稿稿~

可是一睡就睡到半夜了...
晚上洗澡太吵會被罵喔~
寶貝叫我明天早上早點叫他起床洗澡♥

寶貝你臭臭呀~
要睡沙發不可以睡房間喔♥
不然我回去睡稿稿過敏就不好了(嘻...

寶貝今天要好好睡喔♥

上班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