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3:24:47♥ 臻〞☺

囂張的老鼠





星期六的晚上 1 點鐘

我陪我哥哥和我迪迪下去一樓廚房喝個水

因為我很累 . . . .

所以我走的特別慢

他們已經在廚房,我還在客廳慢慢走

結果!!!!!

我迪迪突然大叫:『 啊~有老鼠!!!!! 


然後我就看到我迪迪化成一陣旋風

瞬間拋下我哥一個人在廚房,然後他就衝到 2 樓躲起來 (卒仔!) = =

(我心想:不會吧!怎麼會有老鼠,我站在客廳因該很安全吧 . . . . )

過了3秒,我哥的視線應該也對到那隻大老鼠

然後也是大叫:『 啊~有老鼠阿~好大隻呀~~~ 』

= =

結果!!! 我更害怕了

(心想:是不是我也該像我弟一樣,別理我哥,拔腿就跑 = =)

突然間!!!!!

我哥哥竟然和老鼠『一起』從廚房衝出來!!!!!⊙ ⊙"

嚇得我一邊亂叫,一邊快速跺腳

結果那隻大~老鼠像我衝過來

躲在我旁邊的椅子下

我的心臟 . . . . 放鬆了1秒 . . . .

突然間!!!他又跑出來了!!!⊙ ⊙"

那瞬間.....嚇得我都快中風了

而且他還用跳的咧!!

跳到椅子對面的電視櫃後面

(蠻厲害的,那麼大隻也鑽的進去= =)

後來我媽媽就下來了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我哥那個低能兒

竟然噴『殺蟲劑』,說要趕他出來

結果等了很久那隻笨老鼠也沒出來

(就算那隻老鼠出來,也沒人敢對他怎樣吧 = =)

然後我就去睡了 . . . .

第二天,我們家的冷氣管

就被咬破了 = =

這件事,讓我發現兩件事

1 . 老鼠有多麼恐怖,而且也非常令人厭惡

2 . 患難見真情 ( 噢!? 我的卒仔老弟呀! = = )





*以下是老鼠的囂張路線↓





據說冷氣有被鑽一個洞,後來媽媽補起來了(雖然很醜)





我迪迪說,他看到老鼠從滑下來





我哥哥跟老鼠一起。。。。





那隻老鼠跟我弟的腳一樣大隻,但還是鑽進去了 ⊙⊙"





我們家的冷氣。。。。ˊˋ







我最討厭老鼠了啦!!!!! >"<
阿璋 2008-07-18 02:46:06

哈哈 好笑

我是一隻狗 2008-04-30 11:04:36

你怎麼連路線都記那麼清楚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