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4:04:37 語過天晴

信任的結果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很了解我老公

在他副業要開始的時候,他一直希望我放棄我原本的工作來幫他

我拒絕了,因為我知道問題會有很多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原本的公司出現了一些問題又遇到金融風暴

開始進行人員精減

再加上老公說要人幫忙

在一次自願減薪文件的簽名中,我不同意簽名

所以我進入了現在自創的公司

是機緣嗎??是信任嗎? 過了一年,我還是放棄我原本的工作來幫他。

 

問題我一開始就知道

但因為信任,讓我選擇了放下

我知道我是很穩定的人,我不喜歡坐這山望那山

儘管他的言語不中聽,我選擇說算了

他總是說,我是在靠他生存

他總是說,都是他在養我

他總是盡可能的貶低我

這些都是我可以預期的,

所以才會在他一開始要我加入時,我就說我不要

 

幾年後,很多因素讓他想要自由

他要我自已到外面找工作

他說這是他的公司,要走的人當然是我

原來我真的很了解他

 

我沒有做任何決定

這次由上天來決定

我相信上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指引

(悄悄話) 2011-10-07 14: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