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42:08默╭★

最近真的很煩......

最近 ,


心情真很糟,


一堆事情,


下禮拜就是畢業典禮ㄌ,


曲子還有好幾首沒背,


家裡每天都有人在吵架,


然後,


我同學又不收拾他自己ㄉ事情,


都叫我收,


啊!現在是怎樣


煩死了!好多事情;


只有一ㄍ可以讓我開心ㄉ事,


就是去跟朋友聊聊天,


最近還常有想要”自殺”ㄉ念頭,


不想管這些凡人ㄉ瑣事,


真是超想死ㄉ


想一走了之


走ㄌ,


這些事就不是我管ㄌ


走ㄌ,


我也會比較好過


就算我走ㄌ,


也沒人會為我難過


最近,


死這ㄍ字


對我來說已不在可怕ㄌ......

上一篇:這也太巧了!

下一篇:嗨~~